微博@水平线上的少年酱

是双彩虹哟!
今天整天遇到两次彩虹!
先是早上搭车的时候,
开始下雨,
估计上了地铁以后就开始停雨了,
本来在看《恶魔幸存者》的,
结果一个妈妈桑激动地指给她孩子看彩虹,
于是抬头看,
真的,而且很近。
好不容易回家了,
吃完饭发现老爸打过电话给我,
打回去才知道原来他叫我去看彩虹,
本来以为看不到的,
结果老妈在门口也看到了,
而且她还很激动地打电话告诉她幼儿园里的一个小朋友说有彩虹。
我跑到顶楼拍照,
我妈上来后说,
那个小朋友说看到两条彩虹,
我才发现原来真的有两条彩虹呢。


嘛,
用彩虹祝福这些可爱的人们幸福快乐吧!
以上。

       
评论
热度(2)
©AKANE
Powered by LOFTER